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04 23:45
普通会员

梅河口市家乐园快餐

热门信息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那些珍爱网相亲成功的人后来怎么样了?
新闻中心

那些珍爱网相亲成功的人后来怎么样了?

发布时间:2018-05-15 16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相亲怎么样算成功

  相亲时,自己感觉两人也相谈甚欢,对方应该对自己的感觉也不错,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。可是相亲后,对方不是不回自己发的信息,就是不冷不淡的。现如今加入相亲队伍的人越来越多,相亲之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,是否成功却不是很清楚。下面就来看看相亲怎么样算成功

  相亲的时候,看他是否精神奕奕,是否主动找话题,是否主动化解尴尬的气氛,是否在乎和迎合你的感受。如果气氛不舒服,肯定不合适。如果两人聊得很开心,很可能都有感觉。

  相亲过程中,如果他频繁追问你问题,你的回答他听了也面带微笑,就说明两人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。

  相亲要结束的时候看他是否主动找你要电话、QQ等联系方式。如果他不主动提,你千万不要主动给联系方式,除非你真的很中意他。

  如果事后他主动联系你出去玩、喝茶或者等参加其他活动,你们就有机会进一步发展。

  如果他多次主动找你,没事就问候你,关心你,时常想见到你,听听你的声音,还想见见你的同事、朋友甚至家人,这就说明他说真的对你上心了。

  相亲前还是要主动向牵线人了解下对方的情况,看有没有你特别介意的怪癖。

  两个人都很满意,自己能感觉到,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对方就不要轻易主动表露自己的爱意。

  一次成功的相亲,应该是社交性。每个人的生活圈子都是微小而局限的,相亲是我们认识不同人群的一种方式,也是一种了解世界的方式。你可能发现有钱的男人竟然谦卑有礼,税务所的公务员风趣幽默,而孝顺父母的乖孩子可能不懂得尊重女性。这些都是相亲的收获。

  其次,相亲是我们了解自己的方式。在相亲这面社会大镜子前,你可能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丽,或者是发现自己耿耿于怀的粗小腿根本没人在乎。你不仅发现男人们和你想的不一样,而自己也和自己想的不一样。

  当你心怀认识世界的目的去相亲时,你大度从容的气质已经从无形中流露,此时男人怎么会不被吸引呢?elvin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